沉默子.

爱的虔诚信徒。

【深呼晰】24句话写出他们的爱情

#跨越46个黑白键邂逅你#活动后续

都是我的自由意志,没有写出每篇文百分之一的好,请各位还去原贴支持太太们

原创,雷同纯属巧合

《爱是永恒的你》@青森印随 

我试图理清爱的头绪,却发现喜欢你是个没有条件和结论的命题。

《Over the rainbow》@Miss_泡椒 

恋爱之后我开始相信世界上有精灵,不然为什么你在身边的每一天都像蜂蜜一样甜。

《慢慢喜欢你》@喵叽叽 

我看向你的时候,恰好你也抬头,眼中是同样的心动。

《不想睡》@霜染迟暮. 

跨过半个城市,只为清晨你睁眼的那一瞬间。

《化身孤岛的鲸》@不搞CP,是CP搞我 

曾经以为自己习惯了孤独,后来发现只是还没有遇见你。

《甜蜜蜜》@鱼鴣 

我用一首歌认识你,用一个月爱上你,用一辈子了解你。

《你在等着谁》@沉默子.

万有引力跨越星球间的距离,我们于茫茫宇宙中注定相遇。

《让遗憾成遗憾》 @饮茶君总是不开心 

不合时宜的那场心动,多年以后成为生命中填不满的空白。

《一期一会》 @Der Sternwanderer 

你只告诉我来世再见,便在离开的时候带走了我今生的所有愿景。

《谁来唱歌谁来听》@秋叶 

失去你之前,我不相信命运,不相信轮回;再见你之后,我相信缘劫,相信誓言,相信有什么东西将你生生世世带来我身边。

《兰因如梦空嗟叹》@请叫我MarySue 

一朝春秋大梦醒,江山犹在不见君。

《痒》@稀米粥 

我此生的幸福,莫过于待你长大,陪你变老。

《好听》@Dora.

早已收到生命的判决书,却奢望能与你有个结局。

《有你就好》@BIU

陌上花开,天地昭昭,君可归赴白头之约矣。

《好好》@小龙虾

先生和他的爱人结婚八年了,从未见争吵,先生说,他一笑我就什么都忘了,只想每分每秒都用来看着他。

《没有说完的故事》@江楼

我该如何纪念你,当我们的爱情最后存在于故事里。

《小小》 @深海珍珠养殖中心

每对恋人都一定要去海边,在沙滩上说出的爱意,会在天涯海角传来回响。

《南屏晚钟》@蘇小白 

童话故事里,你我是彼此的天使。

《花样年华》 @灼酒醉梦两倾城

我记得你,记得你的声音,记得你的模样,记得你和我的爱情。

《一生守候》@白兔三斤 

请让我牵起你的手,郑重许下相伴一生的承诺。

《蓝色降落伞》 @六个AD钙

少年的爱勇敢而真诚,他坦坦荡荡走进我家门,说要罩我一生。

《晚风暖暖》 @乖巧的冬冬东小天

我愿为你违背天性,我愿为你顺从本能。

《夜半歌声》 @松本果子茶

世界这么大,偏偏你我辗转相识。

《那个男人》 @蔡蔡唯一女朋友

我最爱的不是与你温存,而是在那之后的同眠共枕。

评论 ( 45 )
热度 ( 33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