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子.

爱的虔诚信徒。

【深呼晰】打游戏的时候遇到过什么闪瞎你的操作?

*知乎体,平行世界勿上升,情人节试图摸个糖

*就是个甜饼,不打王者不会特别影响阅读

*娱乐玩家,内容纯属瞎掰,欢迎捉虫


打游戏的时候遇到过什么闪瞎你的操作?

————————————————————

希望村最靓的彩虹

赞同 5.2k   评论 306


  不请自来

  这个问题我一定要答!论玩王者荣耀的时候队友能有多秀,我现在开黑必戴墨镜还要适时关闭组队语音了解一下:)

  事先声明,我要讲的这波操作不是上面那些回复里的平a蔡文姬,献祭雅典娜;也不是金身等死,闪现迁坟;更不是露娜月下无限连,韩信千里赴水晶,而是真·闪瞎狗眼——游戏中花式虐狗(包括队友和对手,敌我不分)的一百种操作

  所有操作均由我村村长和会计提供并真人模拟,亲测可行,效果极佳。自从来到MXH,进入希望村,和他俩一起开黑之后,再遇到秀恩爱恶心人的我都免疫了,毕竟跟村长和会计比起来就是青铜和王者的差距【微笑】

  在这个温暖的冬天,冷冰冰的狗粮当然要一起分享【手动狗头】


  假装有分割线


  村长和会计闪瞎人的操作实在太多了,一时半会儿我竟不知从何说起。

  就先说希望村刚成立那会儿吧。

  村里第一次团建,村长说请我们吃饭。当时去的人有我,村长,会计,山楂和鸽子,村长跟会计坐一边,我们三个就自觉地挤在他俩对面。

  吃完之后村长一手揽着咱村会计的肩膀,一手拿个乡下领导讲话的时候用的那种喇叭,把手机丢过来让我们帮他录抖音。

  我不幸地坐在中间,旁边的山楂和鸽子全都看向我。

  我抬头看看他俩鼓励的目光,又低头看看面前的手机。

  成,塑料兄弟情,说卖就卖。

  当时村长在我们心目中的形象还是比较高冷的,毕竟MXH三十六个人里面他算前辈,大家都是很尊敬的态度。

  所以我举起手机的时候那叫一个战战兢兢,毕恭毕敬。

  然后村长就保持刚才搂着人家会计的姿势转过头。

  村长:“吃饱了吗?”

  会计:“吃饱了。”

  “今天的营业时间结束了,各位光临我们这个饭店的朋友可以拿出手机准备开黑,准备开黑。今天的营业时间结束了……”

  天知道我是如何在被两个笑得前仰后合的人夹在中间的情况下没有手抖的。

  现在回想起来简直忍不住给自己点赞

  稳得一批好吗!

  但是村长在饭店里举着喇叭说话真的好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着会计看不下去了,就伸手把喇叭拿过来,村长还去跟人家抢,趁机凑得贼近

  这是什么小情侣之间的情趣,我不懂:)

  我是不是偏题了……以上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五个真的打了一局!

  那是年幼的我第一次见识到大人的世界【假装坚强】

  我都想不起自己选的什么英雄了,就记得村长用的狄仁杰,会计用的鬼谷子给他打辅助,我、山楂、鸽子一个上路,一个中路,一个打野。

  刚开始都没有什么问题,反正因为要打游戏村长终于舍得把他黏在会计身上的手拿下来了,有时候我们都怀疑会计小小的身体里有一块大大的xi铁石

  后来我就觉得越来越不对劲,等复活的时候抬头跟鸽子和山楂交换了眼神

  三个人眼中都是同样的无助与迷茫

  一看对面两个,敢情手是拿下来了,这儿峡谷激战呢你们在咬耳朵?!

  我仔细观察之后发现射手和辅助就一直在下路游荡,有人来了鬼谷子开个大他俩就跑,偶尔路过看见对面人多了才来凑个热闹。

  怪说不得几乎每次团战都是3v5

  鬼谷子的大招不是这样用的好吗?!能不能别黏在一起了来支援一下?!

  ↑都是我的内心活动,当时饭桌上安静得只能听见村长和会计的窃窃私语

  然而结局永远出乎意料——我们赢了

  对面貌似更不在状态,大概是五打三上头了都没注意到,狄仁杰和鬼谷子且打且退竟然推掉了水晶……

  难道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

  问题的关键是,当时他俩还没在一起!


  在一起之后就更加夸张了,兄弟几个开黑简直是大型虐狗现场。

  情侣名和情侣皮肤都是常规操作,开局冒粉红色爱心泡泡的出场也司空见惯,但他俩的秀,是天秀,超凡脱俗的那种。

  有一次村长和会计用的吕布和貂蝉,圣诞恋歌大家都懂的。有些人呢,打游戏的时候看见情侣皮肤会很不爽,对这种态度我不做评价(其实我想说我听着语音都还没暴躁你暴躁啥),反正当时对面的猴子就大放厥词说要打死情侣狗。

  所以单身的连狗都不如了吗。

  这种人见得多了大家都没当回事,但是没想到那猴子打得还蛮好,四级的时候配合中路拿了貂蝉的一血。

  你说他杀就杀吧,杀完还来了一句:“我就是看不惯秀恩爱连老婆都保护不了的菜鸡”

  当时我看得都想爆粗口,我们村长和会计岂是你这种**(哔——)可以随便说的?!

  然后组队语音里就是一片沉寂。

  隔着手机屏幕我都能感受到村长散发出来的低气压。

  最后还是会计先开的口:“没事的X哥,这刚开始我很快就复活了。”

  村长还是没说话。

  最后会计叹了口气:“你们村长真生气了。”

  接着我就听到耳机里山楂他们的吸气声。

  我当时还有点幸灾乐祸,心想这猴子完了。

  村长生起气来相当可怕,平时小会计一哄就好的人,那次无论会计怎么安慰他愣是没有再说一句话,操控着吕布就跟鬼魅似的飘荡在地图上,一声不吭地把经济搞到了最高。

  当时猴子刚刚打完暴君在我们上路清兵,村长提着他那颗圣诞树就上去了。猴子应该是没有大招,看见血那么厚的一个壮汉还是很识相地转身就往塔下跑。我们村长那是相当刚的,一个大招跳到猴子旁边,一技能接着二技能追了两座塔,硬生生在高地同归于尽了。

  接着村长就发了一条全体消息:

  “不要动老子的人”

  我天真的是溢出屏幕的霸气

  MXH第一A的称号不是随便封的

  据说玩王者荣耀可以显著提升骂人的水平,但是我们村长特别有修养一男人确实是不骂脏话的,那是我唯一一次看见他说“老子”这个词。

  反正后面猴子再也没敢碰貂蝉了。


  用我之前在网上看到的说法,我们村长特别“攻”,就是那种高冷男神气质,看谁不爽削谁的剧本(对会计除外,没错就是赤裸裸的双标),他之前那个嫌弃的表情对我幼小的心灵造成了不可磨灭的伤害【卑微】

  但是,谈恋爱会让任何人变傻(我真的没有在说我们村长,千万别让他看见)

  村长和会计的工作一个在北京一个在上海,异地的时候还是不少。有一段时间他俩都很忙,电话都没空打一个,最后还是在王者峡谷里遇见的。

  村长大概是思念成疾,一连起语音就特别激动,SS,我的SS,我之SS叫个不停。估计给我们会计叫害羞了,才出声把人安抚下来。

  当时村长玩的程咬金,一腰宽背厚的糙汉挥舞着两把大斧头在会计仙气飘飘的张良面前转来转去,画面相当违和。

  我们村长和会计都是稀有音色,一个男低一个假声男高,一个像低沉的大提琴一个像空灵的百灵鸟,说实话,他俩说话的时候都没人愿意打断。

  那次两个人都很兴奋,竟然就边玩游戏边在组队语音里情歌对唱起来了,唱的还是邓丽君的《甜蜜蜜》。

  我:……【捂脸】

  当时我和另外两个人大气都不敢出的。

  唱完还不过瘾,对面的塔只推了三座,会计心血来潮让村长唱个高音。

  我们村长的生理音域是Low C到High C,但他很少唱高音,因为不是他的舒适音区。

  但是这要求小会计一提就不一样了。

  村长真的是有求必应说来就来,《想你想成一片海》的副歌一出来我差点把手机摔地上。

  之前我真的不知道村长的高音那么清亮!

  都是托了会计的福,有生之年竟能听见村长唱高音。

  唱完之后到高地了,会计笑得特别开心可劲儿夸我们村长,我甚至还听到了掌声(?)

  村长接下来一波操作真的是人设毁了个彻彻底底,只见屏幕左下角赫然出现几条消息:

  [全部]*(程咬金):好嗨哟

  [全部]*(程咬金):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高潮

  [全部]*(程咬金):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巅峰

  我当时就愣住了

  什么鬼?!

  dbq,这真的是我们村长??他怕不是喝了假酒??

  我听到会计那边噗嗤一声,笑了半天才缓过劲来在下面回复:

  [全部]*(张良):丢不丢银?怎么回事儿啊

  对面好像也被村长这一举动秀到了,反正我们最后赢了

————————————————————

  我来更新了!!!

  请不要怀疑,村长和会计闪瞎人的操作绝对不止一百种,只是我无法全部罗列

  刚刚打了一盘我实在忍不住了

  对村长刮目相看!不愧是能从其他三十四个人手里抢过我们村会计的男人!


  这段时间不是过年吗,大家到处走亲戚也无聊,就约着开一把五黑

  进入房间开始游戏之后会计就一直没说话,平时他话挺多的,大家就都觉得奇怪。他不说话村长话也少了,耳机里诡异的安静

  而且会计的操作也很迷,看着他的明世隐踩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就冲到村长用的狄仁杰前面去,我心中就升起一种不详的预感……

  First Blood

  果然很快就响起了莫得感情莫得灵魂的电子女音

  所有人都沉默了

  会计非常不对劲

  村长明显也感觉到了,明世隐死了之后他咳了一声,用一种令人起鸡皮疙瘩的声音说:

  “小朋友,把你舅舅叫过来好不好?”

  就是那种故意捏得特别温柔的男低音各位自行想象一下,我是当场吓得把耳机扯下来了

  像拐卖儿童的怪蜀黍

  没想到那边还真的传来一个软软的小女孩的声音:“好。”

  接着就是一阵窸窸窣窣的布料摩擦声,会计独有的轻快嗓音响了起来:

  “你们怎么做到的?!我刚刚劝了侄女半天她都没把手机还给我!”

  然后我就听到村长低低地笑了

  这个男人skr厉害,压得了一米九的热血青年,拐得了一米六的甜蜜爱人,治得了一米三的调皮小孩,我打心眼里佩服……

  最后这把排位赢了,虽然我们被迫听了二十几分钟的爱情(划掉)商业互吹

————————————————————

  最后一次编辑了,山楂说村长要看知乎,太可怕了,我现在匿名还来得及吗?!


  今天情人节,我一个人宅家里掏出手机看见村长和会计在线,于是三个人开了一局

  然后我就听见了许多类似以下的对话:

  村长:想吃棉花糖吗?

  会计:不要,太甜了。

  村长:那边有家甜品店,过去坐着?

  会计:好,我想吃提拉米苏。

  村长:行,哥给你买去。

  【村长的英雄在泉水里三分钟没动】

  村长:张嘴,我喂你。

  会计:啊——


  我:??????????我应该在车底不该在车里,举报里面有没有秀恩爱影响游戏体验的选项?


  评论里有人问我们村长和会计的id,现在的肯定不能说,但是他俩之前用过的还是可以给大家品一品

  村长:喜欢吗♡

  会计:喜欢呀♡


  最后真诚奉劝各位单身狗今天不要和情侣一起开黑:)






  

  

评论 ( 39 )
热度 ( 5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默子. | Powered by LOFTER